©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安徽黄山:官兵百里驰援 百姓百里相随

作者:胡高华 樊成柱 程薇 时间:2020-07-21

  

  图为市民看望官兵  樊成柱摄

  

  图为“拥军车开进芜湖长江大堤  樊成柱摄

  

  图为慰问现场合影 樊成柱摄

     

  图为在长江大堤抗洪抢险一线的官兵    樊成柱摄

  军民一心,鱼水情深。7月18日,黄山退役老兵雷齐永发起慰问抗洪官兵倡议筹措5万多元物资赴芜湖慰问奋战在一线的黄山武警抗洪官兵,得到多黄山退役战友和朋友的积极响应当日,来自黄山市的22名居民自发来到晏家坝,他们将7辆满载抗洪物资运住芜湖长江大堤,慰问守护在长江大堤抗洪抢险一线的广大官兵。

  一边是汗流浃背的武警官兵,一边是风尘仆仆的人民群众;脚下是砂石垒起的围堰,身旁是水位高涨的裕溪河。军爱民、民拥军,在晏家渡圩堤上谱写了一副军民鱼水情深的画卷。武警黄山支队参谋长房冠军激动的说:“我们百里驰援,百姓百里相随,这让我们充分感受到‘军队打胜仗,人民是靠山’的深刻含义,我们一定会发扬持续作战的作风,不辜负人民的信任,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胡高华 樊成柱 程薇)

责任编辑: 程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