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屯溪区全域旅游】争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倡议书

来源:屯溪区文旅体 时间:2020-08-05

广大市民朋友:你们好!

  屯溪区一直以旅游业为优势产业,对全区旅游资源、生态环境、公共服务、体制机制、政策法规、文明素质等进行全方位、系统化的优化提升,实现了资源有机整合、产业融合发展、社会共建共享,先后荣获公众最向往的中国城市、世界特色魅力城市200强、国家园林城市、中国最佳休闲城市、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等荣誉称号。

  今年屯溪区积极参加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目前已进入冲刺阶段,为营造“处处皆是美丽风景,人人皆是旅游形象”的创建氛围,在此,我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创先争优,乐于奉献。切实增强责任感,牢固树立“首创必成”的决心和信心,以主人翁意识建设屯溪、美化屯溪、宣传屯溪,坚持立足本职、积极作为,争当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参与者和推动者,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出力增光。

  二、以人为本,礼貌待客。讲文明语言、行文明礼仪、养文明习惯。时刻牢记服务就是口碑,服务就是品牌,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用微笑传递热情,用行动证明真诚,向广大中外游客展现屯溪人民热情好客、淳朴善良的良好形象。

  三、文明经营,诚实守信。严格执行国家法律、法规、自觉遵守职业道德,依法经营、公平竞争,信守合同、明码标价,杜绝假冒伪劣,共同维护屯溪旅游声誉。

  四、友爱互助,志愿服务。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投身志愿服务,自觉当好屯溪旅游的“宣传员”、“讲解员”、“服务员”。

  五、优化环境,文明生活。践行健康、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脱离低级趣味和庸俗陋习,热爱屯溪,美化家园,杜绝影响屯溪形象的不良行为,不乱扔乱倒,不随地吐痰,不污染环境,努力创造干净整洁、和谐文明的旅游环境。

  广大市民朋友,让我们行动起来,我们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区一定能够早日成功创建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屯溪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7月10日

  

责任编辑: 王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