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区县传真】黄山高新区召开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作者:许振东 来源:高新区文明办 时间:2021-08-20

  8月20日下午,黄山高新区社会事务局局长汪卫东主持召开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要求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全域、全员、全面、全程做好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更务实、更精准的工作举措全力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着力补短板、抓整改、强基础、促提升。开投集团、新潭镇政府、高新区住建局、城管执法局、交警直属三大队、文明办、环卫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8月19日市委督查高新区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反馈相关问题,听取了相关部门单位文明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重点难点问题汇报,安排部署近期文明创建整改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高新区各责任部门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市委督查发现的4类45条问题,组建专班专职队伍,举一反三,加大监管整治力度,以台账和清单的形式加快推进基础设施配套到位、市民文明行为到位、公益宣传氛围到位、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事关长远发展、城市形象和生活品质。各责任部门单位要深入推进问题起底,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坚决杜绝推诿拖沓,坚决摒弃应付式整改。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把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作为一项十分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紧盯重点行业、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切实解决群众关心、关切的实事。要持续坚持结果导向,各责任部门单位要担起自己的责任,加大整治整改力度,注重工作统筹,将集中整治和长效管理有机结合,落实落细各项创建工作,形成科学有效的运行管理机制。(许振东)

责任编辑: ahhs_re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