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文明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郝莺 来源:市文明办 时间:2021-08-16

  8月15日下午,市文明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会,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胡劲松到会指导。

  会上,市文明办党支部书记章继平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通报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随后,党员依次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胡劲松对组织生活会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准备充分、剖析认真、成效明显,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持续发力,继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二要抓好整改,努力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三要以学促干,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全力推进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章继平同志在总结讲话时就下一步抓实抓细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加强思想建设上下功夫;二是切实抓好问题查摆,在从严整改落实上下功夫;三是统筹推进工作落实,在勤政务实为民上下功夫。要以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重点工作为统领,履职尽责、谋事创业,敢于直面问题、直面矛盾,真正做到办实事、解难题,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助推问题整改落实。(郝莺)

责任编辑: ahhs_wangq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