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文明办开展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7月份月考评“后进”约谈

来源:市文明办 时间:2021-08-17

  8月13日下午,市文明办分类对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7月份“月考评”排名后2名的区县、市直单位、乡镇(街道)、社区进行约谈。
  会上,市文明办通报被约谈单位7月份“月考评”存在的主要问题。被约谈的2个区县、2个市直单位、2个乡镇(街道)、2个社区负责同志,分别针对通报的问题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单位要认真查问题、补短板、抓提升,以严格硬实的措施推动创建工作落实。一是正视问题、提高认识,问题存在不可怕,关键就是要认识的提高。要广泛发动、广泛动员,采取切实有效的举措,不断提高机关单位、乡镇、街道和社区对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视程度。二是真改实改,取得成效,以问题整改促进创建工作提升。三是举一反三,抓反复、反复抓,盯住突出问题始终不放松,通过不停的抓、不停的强调,努力抓好创建各项任务落实。

责任编辑: ahhs_zh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