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文明办开展文明城市创建送清凉活动

作者:盛文超 王徽 来源:市文明办 时间:2021-08-19

  8月18日下午,黄山市文明办开展文明城市创建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了中心城区城管队员等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绿豆、清凉油、毛巾、仁丹等防暑降温用品“清凉礼包”,在炎炎夏日送去丝丝凉意。对他们长期以来战酷暑,斗高温,坚守创城一线,尤其是牺牲休息时间规范广场舞活动,维护城市文明和谐,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激。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争当文明城市的守护者,让我们的城市更加文明、更加美丽。
  据悉,黄山市目前正全面推进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开展送清凉活动旨在号召社会各界关心关爱创城一线人员,激励更多党员干部群众投身创城一线,以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弘扬新风尚,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盛文超 王徽)

责任编辑: ahhs_zh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