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伍春宏到黄山区督导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黄山市文明办 时间:2021-08-06

  8月3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伍春宏带队到黄山区督导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文明办及联系包保单位市生态环境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水利局、市民政局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伍春宏一行先后来到龙井市场、区医院、文化馆、平东社区、太平客运中心、银都花园小区等点位,详细了解基础设施、环境卫生、疫情防控、无障碍通道、市场管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等有关文明城市创建的内容,仔细察看文化活动、志愿服务开展记录等情况,并到公安交通指挥中心调取交通路口监控,就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黄山区工作情况汇报和市直联系单位指导发言的基础上,伍春宏对黄山区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领导重视、措施有力、成效明显。伍春宏强调,要提高站位抓创建,思想上保持高度重视,工作坚持高标准,效果上追求高质量,进一步巩固扩大创建成果,守住全国文明城市的金字招牌。要实化举措抓创建,严格对照标准,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提升,不断补齐短板弱项;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做到知责、明责、担责,工作要力求细致、精致、极致。要浓厚氛围抓创建,牢固树立“人民城市人民建、建好城市为人民”理念,社区和各单位要主动作为,建立协同机制,加强宣传融合,提高群众参与率、满意度,高质量推进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落实帮扶责任,市联系包保单位要经常深入一线,加强指导,精准帮扶,共同推进黄山区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 ahhs_wangq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