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文明办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对党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郝莺 汪书琳 来源:市文明办 时间:2021-06-16

  6月16日上午,市文明办党支部组织市文明办(市创城办)党员干部前往黄山市城展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对党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首先参观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黄山红色故事展,“坚贞不屈”“英勇斗争”“军民鱼水”和“统一战线”四部分以纪实文字和图片展现黄山本土28个红色故事,大家一边倾心聆听讲解,一边认真驻足观看,重温了革命先烈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再现中国共产党与人民心心相印、同甘共苦、团结奋斗的历史情景。另设的“党建有声图书墙”则以有声读物形式为党员干部提供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日常教材,让党员干部能够突破时间、地点、空间限制,随时随地通过“听”的方式开展理论学习。最后参观的梦立方,则以现代科技全方位展示了黄山绝佳的生态环境、厚重的历史文化,让党员干部重温红色历史,接受思想洗礼,汲取奋进力量。

  此次党日活动丰富、新颖、多元,切实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党员干部感受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凝聚精神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励全办党员干部以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成效献礼建党100周年。(郝莺 汪书琳)

责任编辑: ahhs_ca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