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黄山市文明办、黄山市教育局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座谈会

作者:舒燕 来源:市文明办 时间:2021-06-11

  6月11日上午,市文明办和市教育局就文明城市创建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市文明办分管负责同志就上届文明创建网上申报和实地测评失分情况进行了反馈,对失分情况进行了分析,双方就失分情况如何整改到位进行了沟通交流,提出了针对性整改措施。

  就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如何紧扣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引导青少年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将通过在全市开展优秀思政老师和思政课评选、编印“徽字号”思政课本和制作优秀思政课视频教材、组建退休老师为编外课外思政辅导员等进行 “创品牌、出特色、立典型”打造,积极探索我市青少年思政教育工作创新做法。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章继平,市教育局教育工委书记、局长朱学军,以及市文明办和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 ahhs_ca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