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文明办召开省级模拟测评问题反馈会

作者:陈庆 邰银卉 来源:市文明办 时间:2021-06-05

  6月3日下午,市文明办组织召开创城工作专题会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章继平主持会议。各区文明办、黄山经开区文明办、市直及驻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对省级测评反馈问题的批示要求,分区、分单位对省级模拟测评问题进行逐项反馈交办。结合全省文明城市培训班精神,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公益广告宣传、实地测评重点工作等进行细致解读。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单位要认真对照模拟测评反馈交办的问题,逐一抓好整改,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新要求、新变化、新标准,抓好工作推进。一是增加公益广告密度,及时更新更换破损、过时公益广告,加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宣传力度,做好新增点位公益广告景观小品的增设。二是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要按照新的测评标准,做好挂牌调整、功能室增设、志愿服务台设置等工作落实。三是对新增的空中缆线捆扎、墙体墙皮脱落、道路破损补修等问题,本着“为民办实事”的宗旨,抓好落实。四是对新增的无障碍停车位、视听无障碍信息服务等,要抓好规范标准推进,做好书报刊亭建设的规划。五是要通过发放入户问卷、赠送创城宣传品等方式,组织干部职工、志愿者深入社区、小区,经常性的开展入户问卷宣传,不断提升市民群众对创城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陈庆 邰银卉)

责任编辑: ahhs_ca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