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全市优秀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座谈会举办

作者:胡敏 来源:市文明办 时间:2021-06-05

  为加强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及信息员队伍建设,更好地宣传展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成果。6月4日上午,由黄山市文明办主办、黄山文明网承办的黄山市优秀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座谈会在市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市文明办副主任吴伟刚,黄山日报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肖平,各区县文明办具体负责同志,2020年度全市优秀网络文明传播先进集体、先进个人,2020年度信息宣传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参加会议。

 

  会上,黄山日报社摄影记者樊成柱、黄山文明网编辑分别就黄山文明网信息撰写及网络文明传播工作,拍摄照片如何选取角度、如何构图等为通讯员们作了系统培训。

  随后,肖平宣读了《关于2020年度信息宣传和网络文明传播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吴伟刚、肖平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证书。

 

  会上,332地质队王席、徽州区岩寺镇王卉、歙县城管执法局胡琛作交流分享。他们分享了自己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注重学习、观察,善于发现工作生活中的亮点之处,并积极撰写稿件宣传社会正能量的故事。

  吴伟刚首先向受到表彰的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表示祝贺,他从“怎么看”“怎么样”“怎么干”三方面对网络文明传播和信息宣传工作作具体要求。他表示,要做到“八个要”,即:指向要明、观点要正、题材要新、情况要真、条理要顺、时效要强、文字要实、写好要改。

  据了解,本次共表彰2020年度全市优秀网络文明传播先进集体、先进个人,2020年度信息宣传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各10个,旨在树立榜样,鼓励先进,吸引更多的单位和个人参与到网络文明传播队伍中来,发挥黄山文明网宣传主阵地作用,更好地助力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胡敏)

责任编辑: ahhs_ca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