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祁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道德银行挂牌成立

作者:陈艳军 来源:祁门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5-29

  5月28日,祁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道德银行挂牌成立,并发放首批“德馨梅城”卡。

  活动现场,祁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道德银行为该县“中国好人”“安徽好人”、安徽省见义勇为先进人物、“黄山好人”、黄山市最美退役军人等一大批各级各类先进典型发放了“德馨梅城”卡,让德者有得、德者受尊。

 

 

  据了解,祁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道德银行由祁门县文明办和祁门农商银行共同打造,推出的“德馨梅城”卡为全县道德模范、劳动模范、优秀共产党员、身边好人等各级各类先进典型提供信贷优惠、免费让利、消费折扣等礼遇,对树立“好人好报,德者受尊”的价值导向具有重要意义。

  “这既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今后工作的鞭策,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祁门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黄山市最美退役军人提名奖获得者、祁门县消防救援大队祁山消防救援站副站长钟志强表示。(陈艳军)

责任编辑: ahhs_ca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