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文明办赴黄山职业技术学院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黄山市文明办 时间:2021-06-13

  6月11日下午,根据市文明委领导指示精神,市文明办专程赴黄山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文明创建督查,指导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市文明办一行首先查看了校园广场、教学楼、学校食堂和校园周边等重点区域,对黄山职业技术学院能够保持创建常态长效,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宣传氛围、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秩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针对性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整改标准。

  现场督查后,就优化育人环境,提升师生文明素养和校园文明水平,形成良好校风、教风、学风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黄山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点位,要牢固树立“创建永远在路上”的理念,要坚持问题导向,扛起主体责任,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快行动,对标对表,狠抓问题整改,在宣传氛围、环境保洁、车辆秩序、室内全面禁烟等方面进一步提升,推动文明创建常态长效,力争在年度测评中获得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 ahhs_zh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