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奋斗正当时 感受青春力量

来源:团市委 时间:2021-05-04

  五月,是青春的季节。有这样一群青年,他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他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亮未来,他们的青春因奉献而精彩,人生因奉献而升华。在今天这个属于所有青年的节日里,让我们走近他们,唱响青春之歌,感受青春力量。

  

  汪杏芝,全国优秀共青团员。

  兢兢业业、脚踏实地、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她说:在辛劳中收获欣慰,在琐碎中收获人生价值。

  

   陈琳,安徽省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

  “如果你渴求一滴水,她愿意倾其一片海,如果你要摘一片红叶,她给你整个枫林和云彩……”简单的歌词,是她真切的心声。

  

  徐婷,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干部。

  多少个日日夜夜,她用脚步丈量责任,以实干诠释担当,她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在脱贫攻坚一线,用实际行动书写了共青团干部的使命和担当,不负韶华、不负青春。

  

   胡翔,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干部。

  努力把每一件有意义的事做得有意思,带着这样的信念,他在教育的道路上育人育己,磨砺成长。

  

  汪林霞,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干部。

  我深知,取得的成绩、获得的荣誉只能代表过去,抚今追昔,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不忘初心,继续努力,扎实工作,在基层岗位中实现自我价值。

  

  杨敏,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

  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在自己的岗位上丝毫不能放慢脚步,只有不断磨炼自己,不断学习提升业务能力,才能适应国家发展的需求、时代进步的需求。

  

  江萍,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

  面对疫情,她是休宁县第一批支援武汉的护士。她说:“我年轻,有体力,抵抗力强,不会的地方我可以学习,我应该冲在前头。”

  

    孙卉,黄山市优秀青年志愿者。

  生命如花,用平凡的行动去影响他人,感动他人,社会因我们而更和谐,我这平凡的花也因志愿者而绽放。

  

   张超,黄山市优秀青年志愿者。

  志愿服务源于心,献出爱心在于行。我愿意献出我的微薄之力终生投入志愿者事业,更好地去服务群众,奉献社会。

责任编辑: ahhs_wangq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