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今天,他们在岗!

作者:吴伟刚 焦莹 来源:黄山文明网 时间:2021-05-01

  今天,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是志愿红、警察“蓝”、黄背心,他们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诠释着新时代的雷锋精神,这个“五一”,他们是美丽黄山最美的颜值担当。看景区景点,贴心微笑是他们的符号;交通路口,文明指引是他们的风采……今天,他们整装在岗,一而十、十而百、百千万。今天,全城尽“飘”志愿红,他们是黄山最美的风景!

  屯溪区

  

  

  屯溪区在屯溪老街、黎阳in巷、稽灵山儿童乐园、屯溪夜市、高速出口等景区景点,共设置志愿服务台16个,参与志愿者580余人,发放文明旅游宣传单页1800余份。

  黄山区

  

  

  黄山区在景区景点、公共场所、客运站等处搭设志愿服务台32处,招募志愿者620余人次,发放文明旅游宣传材料3200份。

  徽州区

  

  

  徽州区在呈坎景区、唐模景区、潜口民宅、新四军军部旧址、高速出口处等设置志愿服务台10处,参与志愿服务700余人,发放宣传页800余份。

  歙县

  

  

  歙县在景区景点、公共场所、客运站、高铁站等处搭设志愿服务台51处,招募志愿者1080余人次,发放文明旅游宣传材料8500份。

  休宁县

  

  

  休宁县在齐云山风景区设立志愿服务台13个,参与志愿服务352人。

  黟县

  

  

  5月1日,黟县组织900多名志愿者在渔亭高速下口、横岗转盘等主要路口,西递、宏村等各景区景点设置志愿服务咨询台30多个,发放各种文明旅游宣传折页3000多份。为游客提供交通引导、旅游咨询、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让广大来黟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祁门县

  

  

  祁门县在牯牛降、九龙池、东街历史文化街区、高速下口等景区景点,共设置志愿服务台12个,招募志愿者390人,发放文明旅游宣传单页1300余份。

  黄山风景区

  

  

  黄山风景区“迎客松”党群志愿服务在“五一”期间,全面开展志愿服务。目前,迎客松党委下属6个迎客松党支部设志愿服务台8处,各索道、酒店开设志愿服务台12处,总计20处,遍布全山。

  黄山经开区

  

  

  黄山经开区高铁站内志愿者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方面,所有工作人员全部到岗到位,秉承“人人都是志愿者”的理念,全员为游客提供志愿服务,总人数2900余人。(吴伟刚 焦莹)

责任编辑: ahhs_wangq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