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文明办迅速传达贯彻市委常委会扩大会暨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

作者:程轲 来源:市文明办 时间:2021-05-01

  4月30日,市文明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迅速传达贯彻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

  会议通报了凌云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的有关内容。要求市文明办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凌云书记的讲话精神,要跑起来、快起来,提高工作效率,树立品牌意识,以更高标准、更实作风、更优服务狠抓文明创建工作落实,在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复评中进入全省前列。要认真贯彻落实凌云书记对“五一”旅游工作做的安排部署,认真履责、担当作为,优化旅游志愿服务,做好文明旅游宣传,让广大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真切感受创意黄山、美在徽州的魅力。(程轲)

责任编辑: ahhs_wangq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