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歙县:杭州志愿者助农塔坑采柑橘

作者:吴建平 石晨 来源:歙县新溪乡 时间:2021-10-21

  10月21日,歙县新溪乡塔坑村“三口柑橘”园内,浙江交通集团杭州北管理中心的党员志愿者在为农民采摘“三口柑橘”,助力乡村振兴。

  杭州北管理中心志愿服务队到新溪口乡塔坑村开展“高速+助农”公益采摘橘子活动,高速“徽姑娘”向杭州推介“三口柑橘”,邀请市民自驾游来新溪口摘橘子。

  本次“高速+助农”活动是杭州北管理中心年度“高速+旅游”系列活动之一,管理中心早筹备、早计划、早安排,提前对接农户了解需求,帮助农户解决实际困难,在歙县站外广场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页,并联合歙县旅游体育局、黄山市自驾车旅游服务中心开展“高速+助农”营销推广活动,同步微信、抖音等自媒体开展宣传,扩大橘子产地影响力,促进农户增收,助力乡村振兴,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在乡村振兴上扛起国企担当和社会责任。(吴建平 石晨)

责任编辑: ahhs_zh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