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志愿有我·爱满黄山”——月潭湖公司开展捡垃圾倡环保活动

时间:2020-09-28

  为深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用实际行动宣传环保理念,月潭湖公司志愿服务队在党支部的带领下,走进游客集散中心周边的阳干村开展捡垃圾倡环保活动。

  活动中,志愿队员们身穿红马甲,天气已经转凉却个个干劲十足热火朝天,不怕脏,不怕累,带着夹子,袋子等工具进入村间小路弯腰认真地捡拾碎纸屑、塑料袋、烟头等生活垃圾,尤其对一些墙角、沟渠中的垃圾进行了细致的清理。同时还积极倡导广大村民加入志愿队伍,向村民们宣传文明创建、爱护环境的重要性,用实际行动影响了周围群众,为构建乡村文明环保助力加油。

  服务终点,奉献无终点。今年是月潭湖公司开展“志愿有我·爱满黄山”活动的第三年,月潭湖公司党支部组织志愿者开展各种特色的党员活动已经形成常态。助推文明创建、传播正能量,月潭湖公司一直在路上!(月潭湖公司供稿)

责任编辑: 王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