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黟县宏村学校开展班级“绿色领养”评比活动

作者:刘尚辉 来源:黟县宏村学校 时间:2021-03-14

  绿色领养,见证成长!黟县宏村学校在3月12日植树节之际,开展了班级“绿色领养”评比活动。

  近日,宏村学校围绕“绿色环保”开展了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等活动,绿色环保之风蔚然。“绿色生命,等你哺育”“绿植共创环保低碳生活”等主题宣传呈现在各班级宣传栏中。同学们在家长和老师的帮助下,种植自己喜欢的植物于小花盆中,班主任让同学们分小组领养,同学们积极参与,氛围浓厚。

  活动旨在传递环保理念,鼓励同学们亲身参与保护绿色植物行动,唤醒同学们的环保意识。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切身体验种植花草的过程,更是让同学们树立了环保低碳意识和观念,使他们更加关爱我们美好的绿色校园。

  据悉,此次评选结果将作为该校“文明班级”评选内容之一纳入班主任管理考核,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调动了各班主任的班级管理和创建“文明班级”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