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我市积极展播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专题节目

作者:舒凝 时间:2021-02-25

   为传播崇德向善的道德理念,在全市形成见贤思齐的良好社会氛围,春节期间,根据中央文明办通知要求,我市积极做好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专题节目展播工作,让市民庆祝新春佳节的同时,感受道德的力量。

  全力保障。市文明办召开主任办公会,专题研究部署展播工作。明确提出“三让”“三重”要求,做到让频、让镜、让时段,重点版面、重点频道、重点时段全覆盖、无死角展播,确保受众程度最大化。

  全面部署。由市文明办部署,坚持市县协同,召开市县宣传系统及主要媒体部署会议,明确展播要求、展播计划、展播形式。各区县结合实际统筹部署安排,组织融媒体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村民活动中心等,对此次展播进行广泛动员宣传,确保巡演节目按时展播、群众收看有效保障。

  全面展播。春节期间,我市及时调整黄山广电台节目播出计划,专门调配4个黄金时段,对巡演节目进行完整播出;各区县尤其是全国文明城市及提名城市,在春节期间每晚主要频道黄金时段安排展播。同时,通过户外大屏、室内大屏、微信公众号等转播,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村民活动中心,组织各单位、乡镇、学校集中观看。(舒凝)

黄山公共生活频道展播截图


各地各单位组织集中观看


公共广场户外大屏展播

  此次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专题节目在我市共展播时长约16余小时,组织约8万余名干部群众收看,有力推动了模范精神和模范事迹走进基层、走进群众。(舒凝)

责任编辑: 程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