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收心聚力开新局 鼓足干劲谋发展——市文明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暨节后“收心会”

作者:王亚楠 来源:黄山市文明办 时间:2021-02-19

  2月18日下午,市文明办在新年上班第一天及时组织全体干部召开节后“收心会”,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收拢过节思想,把浓厚的节日气氛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迅速投入到工作中去,确保2021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市文明办副主任胡武军强调:一是收心归位,尽快从假期自由松散的状态中走出来,上紧发条、整装待发,确保工作有激情、标准不降低、服务高质量。二是严明纪律,持续改进作风、强化职责,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保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三是真抓实干,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条主线,推进好文明创建工程,开展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七个一”主题活动,筹备好2021年度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开展好“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公益广告宣传等13项重点工作。

  “收心会”上,大家纷纷表示既要收心、更要定神,要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苦干实干巧干,努力为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王亚楠)

责任编辑: 王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