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徽州区潜口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文艺演出活动

作者:吴良纯 熊枫 来源:徽州区潜口镇 时间:2021-10-15

  重阳节是中华的传统节日,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10月14日,潜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我们的节日·重阳”文艺演出活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潜口镇邀请了镇内200余名老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潜口镇党委副书记徐本方首先对老人们表达了节日的祝贺,肯定了老年人组建的不老松志愿服务队一直以来对潜口镇所作出的贡献,并叮嘱老人们一定要保重自己的身体。紧接着,在老人们的掌声中,开始了二胡表演,乐声精彩纷呈、引人入胜,随着戏曲表演的开始,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观众津津有味的观看着,掌声雷动、热闹非凡,到处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氛围。整台演出用戏曲和乐声表达了尊老敬老的传统情怀,为镇内的老年人们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下一步,潜口镇将继续尽自己所能,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等平台,开展更多丰富老年人生活的活动,真正的让老人们感受到政府对他们的关爱和关怀。(吴良纯 熊枫)

责任编辑: ahhs_re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