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黄山区新明中心学校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作者:崔安 来源:黄山区新明中心学校 时间:2021-10-15

  10月14日,黄山区新明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组织新明中心学校在下开展了以“爱在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重阳节活动,为新明乡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新时代少先队员的祝福和问候。

  少先队志愿者们来到了敬老院和老人们谈心、为他们捶背,随后,用自己的歌声和舞姿向敬老院中的老人们表达了自己心中的那份祝福。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志愿者,撸起袖子,将福利院的大院子清扫干净,让老人们过一个干净、舒适的重阳节!临走前,同学们自发列队向老人告别,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开心快乐!

  此次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学校的关爱和温暖,享受到了节日的快乐,也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德育课,培养了他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崔安)

  

责任编辑: ahhs_re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