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赓续红色血脉 汲取奋进力量——黄山区教育局组织退休干部职工开展重阳节及革命传统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胡永刚 欧阳如晨 来源:黄山区教育局 时间:2021-10-15

  10月13日,黄山区教育局机关党支部、机关工委组织党机关退休干部职工参观了中国移动公司5G智慧展厅和中共皖南特委旧址纪念馆。

  在5G智慧展厅,移动公司讲解员从5G技术的发展现状、应用等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5G技术对我们生产生活深远影响和重要意义,并从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旅游、智慧生活等方面详细讲解演示了5G在不同场景、行业的应用,通过听取讲解、现场体验、讨论交流,退休干部职工直观感受到了科技发展给生产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深刻体验到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的强大魅力。

  在中共皖南特委旧址纪念馆,讲解员生动地讲述了土地革命时期屯溪及皖南人民在皖南特委领导下,前赴后继,英勇斗争的历程和革命志士坚贞不渝的斗争风貌。

  一幅幅感人的史料记载、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张张泛黄的声像让全体退休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传承苏区精神,永远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珍惜今天美好生活;同时,将发挥自己的余热,为黄山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胡永刚 欧阳如晨)

  

责任编辑: ahhs_re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