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邮储银行黄山市分行开展新春慰问

作者:施长根 来源:邮储银行黄山市分行 时间:2020-01-15

  1月14日,农历腊月二十,时值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邮储银行黄山市分行领导班子成员携带慰问品、慰问金深入基层,走进各区县支行和营业网点,慰问和看望一线基层员工、困难职工和劳动先进,送去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营业网点,首先给一线员工拜年,预祝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新春佳节,叮嘱网点负责人:合理安排台席,全力做好旺季营销和节日期间窗口服务工作,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服务;同时积极做好重点客户节前走访工作,密切双方联系,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人身和资金安全。

  随后慰问困难职工和劳模先进,同他们聊家常、话亲情,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子女学习工作和身体健康等情况,鼓励困难职工要树立信心,保持乐观的心态,勇敢面对生活,有困难找企业,通过组织帮扶和自身努力工作创造美好幸福生活,叮嘱随行区县支行负责人定期分批次走访员工家庭,时刻关注每一个员工的家庭生活情况,了解员工的困难和需求,为员工出谋划策,及时送上企业的关怀;勉励劳模先进要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新的一年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施长根)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