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黄山市迎来全省首个自驾游团队

作者:李晓洁 来源:黄山日报 时间:2020-03-23

  3月21日,黄山市迎来全省首个自驾游团队,近20辆车,70余人,将在黄山开启为期2天的自驾之旅。

  据悉,随着疫情的逐步好转,3月20日,全市旅行社经营场所正式复工,安徽省内旅游团队业务恢复经营。在市文化和旅游局的指导下,当天下午,黄山市自驾车旅游服务中心发布“心灵之约 千年徽州府 百里大画廊”周末自驾游活动,短短几个小时便得到省内周边自驾游市场的积极响应,来自池州市、铜陵市、合肥市、淮南市、铜陵市等地的70余位车友纷纷报名。据了解,此次他们将途经城市环线旅游风景道、皖浙1号旅游风景道等,参观棠樾牌坊群、鲍家花园、徽州古城、新安江百里大画廊等景点。

  旅游复苏,但防疫不放松。据悉,在接收游客时,活动组织方已对游客14天内的出行史及接触史进行详细询问和有效筛查。作为团队首日到黄山的集合点,黄山国际大酒店从各方面妥善做好疫情防控。游客进入酒店除了登记自身信息外,还需出示安康码,接受体温检测。为确保游客用餐安全,酒店在餐厅门口处放置有酒精湿巾等消毒用品,餐厅内减少餐位数,拉开间距,将大部分圆桌改成方桌,游客同向而坐,减少交流。接待游客的景区景点、旅游车船等则将严格按照防疫部门要求,落实有关防控措施,确保游客玩得开心,游得放心。(李晓洁)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