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黄山城投集团机关党支部组织观看《长津湖》

来源:黄山城投集团 时间:2021-10-21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进一步巩固教育及行动成果,10月19日晚,黄山城投集团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长津湖》,感悟革命先辈牺牲奉献精神。

  冰雪无语,丰碑有言。71年前,战火纷飞的抗美援朝战场,中国人民志愿军在零下40摄氏度极度严寒的艰难困苦条件下,与武器装备世界一流、战功显赫的美军进行了直接的正面较量,创造了抗美援朝战争中全歼美军一个整团的纪录,迫使美军王牌部队经历了有史以来“路程最长的退却”。长津湖战役一举扭转了战场态势,成为朝鲜战争的拐点,为最终到来的停战谈判奠定了胜利基础。

  观影结束后大家简短分享心得:“能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每一位革命先烈奋力拼搏而来。”“致敬每一代人的拼搏。”“哪有什么岁月静好,是他们在负重前行。”

  峻极高山齐仰止,誓将纸虎化为尘。城投人将立足实际,放眼未来,继承与发扬英雄情怀,赓续传承红色血脉,以国企六种力量担当,倾情倾力打造“五个之城”,用实际行动践行“让城市生活更美好”承诺,为集团高质量持续注入发展新动力。

责任编辑: ahhs_zh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