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学深悟透把握精髓 推动理论入脑入心——市文明办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来源:黄山文明网 时间:2020-07-30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结晶,为加深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市文明办认真开展学习教育,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不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

  7月29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汪长剑在市党群服务中心主持召开市文明办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组织办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及习近平重要文章《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的相关重要论述和在7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同时,结合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邀请中国人民解放军96812部队49分队教导员吴云鹤讲授国防知识,并将《国防法》《国防教育法》《安徽省拥军优属条例》等重要法律法规纳入书面学习,进一步巩固理论知识。

  汪长剑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要掀起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热潮,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把与时俱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重要文章和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员干部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增进对党史、新中国史和改革开放史等历史的学习,以史为鉴、面向未来、找准定位,切实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确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成;要时刻树牢创建为民、创建利民、创建惠民的理念,发扬斗争精神,持续抓好创城重点工作,为我市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奋力拼搏。

责任编辑: ahhs_ca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