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领导带队督导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朱西敏 实习生江心冉 来源:黄山日报 时间:2022-03-25

  连日来,市领导范荣晖带队先后到祁门县、黟县,深入图书馆、农贸市场、大型商超、居民小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旅游景区等处,实地检查重点区域的环境卫生、交通秩序、消防设施、公益广告等情况,并就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现场研究、协调。

  督导组强调,创建工作无小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创建要求,进一步加大排查整治力度,全面查找问题不足,逐条梳理并及时整改,形成工作闭环。要充分挖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现有优势和潜力,拓展深化服务功能,打造特色工作品牌。要突出制度机制建设,持续深化全域环境综合整治、基础设施提升、文明旅游倡导等工作,推动全域文明常态长效。要压实包保责任和属地责任,提升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充分调动人民群众的积极性,支持创建、参与创建,凝聚合力推动环境面貌持续改善。(朱西敏 实习生江心冉)

责任编辑: 周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