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文明办持续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走访活动

来源:黄山文明办 时间:2022-03-22

  为贯彻落实省、市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打造一流营商环境,3月22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朱永胜一行来到欣叶安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走访活动。
  走访组一行实地参观了该企业办公场所,随后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耐心细致征求企业意见和面临实际困难,详细记录企业提出的问题。同时,走访组还向该企业宣传解读了有关政策和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征求企业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市文明办将继续以“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走访活动为契机,大力推进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积极主动协调作为,敢于担当负责,不断优化提升我市营商环境,倾力助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为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周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