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文明办开展“祭英烈、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文明办 时间:2022-04-02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优良革命传统,4月1日,市文明办全体党员干部赴歙县开展“祭英烈、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市文明办一行首先来到歙县北岸镇,参观了五渡村方璧烈士故宅,通过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观看一幅幅承载着感人历史的革命照片,重温入党誓词,共同缅怀和追忆方璧烈士短暂而光辉的一生。随后,大家来到杞梓里镇,参观了红色革命陈列馆,通过馆内的革命遗物、历史文献等珍贵资料,再次直观感受了革命斗争时期共产党人们无畏无惧,为革命事业前赴后继的伟大斗争精神。此外,市文明办一行还实地了解了杞梓里镇坡山村美丽乡村建设以及深渡镇特色小镇建设情况。
  通过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受到洗礼、精神得到激励。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光荣的革命传统,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敬业的工作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争创一流的工作标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红色传人,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责任编辑: 周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