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歙县驻杭州流动人口计生协“接您回家过年啰”

作者:张建光 吕国平 时间:2020-01-23

 
  春节临近,外出务工人员大量返乡,春运繁忙,交通拥挤。2020年1月21日早上,53名歙县籍务工人员在驻杭流动人口计生协组织下,齐聚杭州大兜路停车场,带着满满的收获与喜悦,开开心心地登上了返乡的大巴车。

  临行前,歙县驻杭州流动人口计生协给每位务工人员送上一份新年礼包。它承载着吉祥如意的美好祝愿,预示着激情似火的生活盼头,温暖着每一位歙籍在外务工者的心。三个小时的车程在人们的欢声笑语中很快过去,大巴安全到达目的地歙县,人们互相招手、话别,祝愿过年平安幸福,来年日子更红火,同时也希望歙县驻杭流动人口计生协会多多开展类似活动。



  本次“接您回家过年”活动由歙县驻杭计生协组织,歙县农商行提供经费支持。活动前,歙县农商行工作人员和驻杭协会负责人还看望慰问了部分流动人口。(张建光 吕国平)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