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孙勇看望慰问全国劳模、中国好人、困难群众、退役军人和市级离退休老干部等

作者:祁俊 来源:黄山日报 时间:2020-01-20

    1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看望慰问全国劳模、中国好人、困难群众、退役军人和市级离退休老干部等,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新春祝福。市领导王贤纯、叶长荫、徐荣华等一同慰问。

  孙勇先后来到低保对象潘桂财、贫困残疾人沈鲁军、困难职工王德军家中,看望慰问他们及其家人,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决心,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帮助下积极打拼,一定能收获更加美好的生活。孙勇还要求屯溪区及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做好民生保障工作,从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难点入手,努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在中国好人、省道德模范俞细文家中,孙勇与他亲切交谈,送上鲜花和祝福。孙勇对俞细文热心公益事业、用模范言行影响带动身边战友表示敬意和肯定,希望他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弘扬正能量,传递中华文明,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作表率、当先锋。

  孙勇还先后看望了全国劳模汪治隆、退役军人郭庆敏等人,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辛劳和汗水,祝愿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继续弘扬好传统、好作风,为黄山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在市级退休老干部汪明裕、张开南、张脉贤等家中走访慰问时,孙勇与老干部们拉家常、问寒暖,感谢老干部们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悉心听取他们对黄山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在颐养天年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凝聚社会各方面力量,积极献言献策,为黄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