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休宁县:卢邦生看望慰问王忠心家人

作者:王卫锋 来源:休宁县委宣传部 时间:2020-01-20

  1月19日,休宁县委书记卢邦生赴海阳镇汪金桥村看望慰问“兵王”王忠心的母亲汪有桂老人,为她带去新春的祝福,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洪建坤,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郭奋发参加慰问活动。

  休宁籍“兵王”王忠心是火箭军某导弹旅一级军士长,在部队服役30年来,为国防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是第五届敬业奉献类全国道德模范,荣获“八一勋章”和 “最美奋斗人”等荣誉称号。

  在王忠心家中,卢邦生与汪有桂老人亲切交流,与她话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她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送上慰问金和米、油等慰问品。感谢她为部队、为祖国培养了优秀的军事人才,为我国的国防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卢邦生表示,相关部门和乡镇要积极为功臣家属排忧解难,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要大力开展拥军优属工作,努力营造“双拥”良好氛围。

  休宁县委办、退役军人事务局、文明办负责人一同参加慰问。(王卫锋)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