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2020安徽省乡村春晚屯光镇南溪南专场热闹上演

作者:王振龙 来源:黄山文明网 时间:2020-01-18

  

  1月17日,2020安徽省乡村春晚屯光镇南溪南专场文艺演出在南溪南村村戏台热闹上演。

  活动现场好戏连台,精彩不断,开场舞蹈《不忘初心》,点燃了现场气氛,黄梅小戏《夫妻观灯》、民俗舞蹈《十绣鞋》、京剧《沙家浜》选段、广场舞《跟着音乐动起来》、徽剧《贵妃醉酒》等节目悉数亮相。为在场的村民送上一场精彩的演出。现场同时还有民俗集市、义写春联活动,让乡亲们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南溪南村位于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屯光镇新安江东面,是个千年古村落,具有浓厚的文化底蕴,被安徽省评为千年古村落。南溪南村还是远近闻名的豆制品生产专业村。为了全面展示当地传统饮食文化,展示美丽乡村建设成果,推进当地旅游产业发展。作为2020年屯溪区新春民俗年味节分会场,活动中同时宣布面向全市开启“寻找最美俏豆娘”评选活动,活动最终将评选出南溪南村豆腐产业形象代言人。

责任编辑: 王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