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安徽歙县:高考第二天各考场秩序井然

作者:祁俊 来源:黄山日报 时间:2020-07-08

  7月8日,高考进入第二天,经过精心安排和充分准备,安徽歙县今天高考如期举行,目前,全县所有监考教师已全部到岗,考生已进入考场,考试如期举行。

  为确保今天考试顺利进行,从昨天开始,歙县专门成立歙县高考道路安全通行保障组,对通往歙县中学、歙县二中两个考点的城区必经交通道路进行全面摸排,摸排出地势高、易通行的道路,做好通行保障预案,组织民兵应急队伍、公安民警、消防官兵采取人工架设浮桥确保考生安全顺利到达考点参加考试。目前,通往考点必经路段的两段积水点浮桥已连夜搭建,于8日凌晨5点前全部完成。同时,由歙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带队,深入歙县中学、歙县二中考点检查考点周边及道路积水情况,做好退水后的垃圾清理、环境整治,以及考点内浸水区域的消杀工作和周边低洼地段建设围堰、用电线路排查等工作,确保考场环境安全。由歙县副县级同志担任接驳点点长,分别带队在应急线路上值守,确保通往考场道路畅通。截止目前,歙县高考井然有序,如期顺利进行。(祁俊)

  

  歙县中学考点 来源:黄山日报

  

  歙县中学考点 来源:黄山日报 

  

  歙县中学考点 来源:黄山日报 

  

  歙县二中考点 施亚磊/摄

  

  歙县二中考点 施亚磊/摄

  

  歙县二中考点 施亚磊/摄

连夜架设的便桥

责任编辑: 王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