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黄山初秋日出美如画卷

作者:王磊 李金刚 王清华 叶永青 来源:黄山风景区 时间:2021-08-19

  初秋的清晨,微风中伴随着一丝凉意,阵阵秋雨过后带走了离离暑气。在山下进山的柏油路上,星点散落的泛黄树叶为清晨增添了几分秋意;在山巅之处,日出徐徐东升,晨曦的光芒则唤醒了一天的活力。
  太阳从连绵山脊线挣脱出来,漏出圆圆的脑袋,在昏暗的天际边泛起点点光亮,晨曦的红晕将云层染成了浪漫的粉红色。慢慢的,那耀眼的光芒攀上山峰,将黎明的光亮洒向大地,山中万物变得清晰可见。在这里,秋意还未曾袭来,浓郁的绿和金灿灿的阳光相互打趣着,山谷中飘绕的烟云也共赴了这场清晨的宴会。
  站在山端,眺望远方,遇见早秋的朝霞和翻腾的云海,目之所及,美景如画。在这里,喜欢日出和云海的你,这是极佳的观赏之处,可以尽情享受与大自然相拥的惬意。(王磊 李金刚 王清华 叶永青)

责任编辑: ahhs_zh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