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文明办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企业走访活动

作者:周隆行 来源:市文明办 时间:2022-03-09

  为贯彻落实省、市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打造一流营商环境,3月8日下午,适逢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市文明办分管负责同志带领有关科室负责人深入高新区安徽永峰制衣有限公司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并祝公司全体女性职工节日快乐。
  市文明办一行实地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职工餐厅、服装展厅等,随后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耐心细致征求企业意见和面临实际困难,宣传解读有关政策,鼓励企业用好政策发展好企业。针对企业存在的人才紧缺、宣传力度不够等问题,市文明办表示,在符合相关政策前提下,积极联系相关部门协调解决企业人才困境,并加大对企业的宣传力度,扩大企业影响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周隆行)

责任编辑: ahhs_zhoul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