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同心抗疫 志愿先行!市文明办再次发起高铁黄山北站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盛文超 来源:市文明办 时间:2022-03-15

  为积极应对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近日,市文明办印发《关于开展高铁黄山北站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的紧急通知》,再次组织志愿者驰援高铁黄山北站,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市人民把好疫情防控“入口关”。
  此次参加高铁黄山北站疫情防控的志愿者主要面向149家市直及驻黄市级以上文明单位和社会招募,每天将安排30名志愿者,分成3班,每班10人,自早上8点至晚上11点半,在高铁黄山北站出站口协助做好人员分流、“双码联查”和秩序维护,同时为老龄人员、残障人士和外地游客提供便民服务,确保高铁黄山北站人员出行秩序稳定,志愿者的热心服务得到了广大市民、游客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高铁黄山北站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由市文明办联合团市委共同发起,由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具体组织实施,活动自即日开始实施,持续至3月底,旨在充分发挥志愿者作用,有效筑牢起高铁黄山北站防疫屏障,守护全市人民安全。(盛文超) 

责任编辑: 周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