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文明办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创意项目培训会

作者:吕沐旭 盛文超 来源:市文明办 时间:2021-11-17

  11月16日下午,市文明办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召开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创意项目培训会,各区县文明办志愿服务工作人员及有关项目负责人40余人参加会议。
  市文明办业务负责人首先通报了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创意项目大赛结果,就入围创意项目策划方案的修订、志愿服务队伍建设、活动内容策划、活动组织开展、项目资金管理和项目展示宣传等工作进行系统培训。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分别就信息稿件撰写、活动照片视频拍摄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云平台操作运行进行培训。培训会结束后,参会人员还进行了交流发言,分别分享志愿服务工作的好经验做法,促进志愿服务水平提升。
  本次培训会的目的是通过培训指导,全面提升志愿服务项目管理水平。下一步,市志愿服务联合会还将对项目的运行进行跟踪指导,确保志愿服务项目按照要求有序实施,带动全市志愿服务健康稳定发展。(吕沐旭 盛文超)

责任编辑: ahhs_cheng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