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文明办召开文明创建“月考评”问题反馈会

作者:程轲 来源:市文明办 时间:2021-11-08

  近日,市文明办召开9—10月份文明创建“月考评”问题反馈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章继平主持会议,各区县文明办、黄山经济开发区文明办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9—10月份文明创建 “月考评”问题情况,对当前和下一步文明创建工作,特别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各区县对通报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现场表态。
  会议要求,一是要正视问题短板,严格对照“月考评”交办问题,认真补短板、抓提升,紧盯公益广告破损、车辆乱停放、飞线充电等突出问题不放松,以严格硬实的措施推动问题整改到位;二是要相互学习其他区县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不断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全力以赴做好全国(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三是要认真对照《黄山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地考察操作指南》中的重点内容,紧绷思想之弦,对标对表、整改提升,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程轲)。

责任编辑: ahhs_cheng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