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文明办启动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文艺宣传进万家活动

作者:盛文超 来源:市文明办 时间:2021-07-21

  为广泛宣传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凝聚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7月17日晚,市文明办正式启动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文艺宣传进万家活动,首场演出在屯溪区维多利亚东苑内街广场举办。

 

  活动现场,来自黄山市夕阳红志愿者协会的50余名文艺志愿者带来黄梅戏、女生独唱、沙克斯、葫芦丝和长笛等精彩演出。中间还参插了3轮创城知识有奖竞答,现场的居民积极参与,整场演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精彩纷呈的节目、专业的表演、精美的礼品让观众热情高涨,让居民们在家门口就享受了一场文化盛宴。

  据悉,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文艺宣传进万家活动由黄山市文明办主办,由黄山市夕阳红志愿者协会和屯溪新时代巾帼志愿服务队承办,旨在通过文艺形式倡导文明风尚,宣传创城知识,引导广大市民争当文明创建的宣传员、践行者和监督员。下步,志愿者们将在中心城区16小区近30个小区开展文艺宣传活动。(盛文超)

责任编辑: ahhs_re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