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文明办进同馨园小区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作者:盛文超 来源:市文明办 时间:2021-07-17

  7月16日下午,根据市直及驻黄单位帮扶居民小区创建工作安排,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文明办再次组织党员干部进包保小区同馨园小区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宣传创建知识,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志愿者分工协作,有的携带抽纸盒、围裙、扇子等创城宣传品和入户问卷,在社区工作人员陪同下,开展入户问卷调查,向居民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同时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有的对照创城测评标准,在小区内进行检查,努力查找存在的各类问题和短板。

  本次活动共发放倡议书12份、创城宣传品30个,填写问卷12份,发现创建问题5个,收集群众意见建议3条。下步,市文明办将联合街道社区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并将群众提出的合理意见建议落实到工作中,全面提升小区文明创建水平,营造整洁优美、文明谐的小区环境。(盛文超)

责任编辑: ahhs_ca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