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承诺践诺 履行包保责任——黄山市文明办党员干部赴创城包保路段、小区开展文明创建工作

作者:程薇 来源:市文明办 时间:2021-07-09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扎实推进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落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包保责任制的通知》(黄创指办〔2021〕2号)要求,市文明办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承诺践诺,全体党员均郑重承诺:主动到联系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宣传、文明劝导、环境整治等实践活动,做创城志愿者。

  7月8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党支部书记章继平带领市文明办(创城办)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阜上社区包保路段(钱湖路)、包保小区(同馨园)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他们有的入户走访,发放“黄山有你、文明有礼”倡议书等宣传材料,开展问卷调查;有的拾捡绿化带及路边垃圾并开展文明劝导。下一步,黄山市文明办将定期前往包保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确保将此项工作落细、落实。(程薇)

责任编辑: ahhs_re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