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黄山市文明办党支部开展 “对党忠诚,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舒凝 程薇 来源:市文明办 时间:2021-07-03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7月1日下午,黄山市文明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中共皖南特委旧址纪念馆,开展“对党忠诚,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培养爱国情怀。

  全体同志参观了星火燎原、光辉足迹、热血丰碑、党旗飘飘四个展区,通过观看实物、雕塑、多媒体等资料,系统了解中共皖南特委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深刻体会革命先辈百折不挠、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老党员代表和团员代表现场就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了心得体会。活动现场,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阶段,市文明办将把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深悟透,并以此统领干部作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真正让干部动起来、跑起来、沉下去,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全力推进我市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 ahhs_ca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