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文明办进一步规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

作者:周代雷 时间:2021-07-03

  为贯彻落实全国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国文明城市(地级以上)测评体系(2021年版)》要求,近日,市文明办印发了《关于进一步规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阵地建设的通知》,并组织人员赴各区县就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进行实地督导,进一步规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 

  检查组先后赴黄山区、徽州区、屯溪区等地实地督查,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标识悬挂不规范、功能室整合不到位,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建设不达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工作制度不健全等问题进行现场整改指导。截至目前,共督查指导27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摸排各类问题110余个。 

  下一步,市文明办还将结合文明城市创建月考评、社区擂台赛、村庄擂台赛,持续加大督查并对摸排问题进行跟踪销号,确保所有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规范达标,符合测评体系要求。 

责任编辑: ahhs_ca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