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文明办召开会议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作者:王亚楠 来源:市文明办 时间:2021-04-01

  3月29日下午,市文明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宣布市委关于对市文明办主任调整决定。市委决定章继平同志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兼)、市文明办主任。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焦长龙代表市委和市委组织部对市文明办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要求新一届市文明办领导班子一要讲政治、讲团结、讲规矩;二要讲担当、有作为,要巩固扩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着力构建常态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创建水平,确保黄山市始终位列全国文明城市行列;三要讲廉洁,守初心。

  章继平表示,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做到听令而行,闻令而动,真抓实干;二要担当作为重实干。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任务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创新举措,狠抓落实;三要全力以赴抓落实。按照市委市政府对全市精神文明建设的新目标新要求,细化举措压实责任,做到谋一件干一件成一件,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复评成绩位于全省前列;四要廉洁自律严作风。带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转作风提效能,构建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的工作格局。

  市文明办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表态,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抓实抓细抓好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