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文明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郝莺 来源:市文明办 时间:2021-03-18

  317市文明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副主任吴伟刚主持会议,副主任胡武军做动员讲话,市文明办机关及市志愿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全市落实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宣读了《市文明办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市文明办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 

   副主任胡武军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一要强化认识、提高站位,不断增强抓好“两个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突出重点,把握要求,切实提高开展“两个教育”的系统性、针对性、实效性;三要学做结合,狠抓落实,以担当作为推动工作落实检验“两个教育”的实际成效;四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确保“两个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百年重大活动相结合,与中央及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相结合,与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相结合,与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相结合。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任务,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压紧压实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10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市文明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30项具体活动,突出五大创建评选、道德模范评选、身边好人评选、志愿服务典型评选以及精神文明创建考核考评等拳头产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扬长避短、借力发力,最大限度地发挥文明委成员单位的作用,最大限度地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做到整体谋划、一体推进、协调发展、务求实效,以精神文明建设新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动员部署会后,办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学习会,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锦斌同志在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共黄山市委印发<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等。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