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文明办赴休宁开展慰问活动

作者:汪姝婕 时间:2021-02-08

  2月5日下午,黄山市文明办副主任吴伟刚一行赴休宁县东临溪镇和五城镇,看望慰问身边好人和优秀志愿者代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吴伟刚一行首先来到东临溪镇汊口村,看望慰问“安徽好人”姚华亮,对他几十年来志愿传播党史知识表示敬意,并送上慰问品,祝福老人身体安康、新春快乐。随后,慰问组一行来到东临溪镇汊口村敬老院,了解老人生活和身体状况,为10位住院老人送上爱心人士手工编织的毛衣和新春的祝福。最后,慰问组一行来到五城中学教师吴兆辉家中,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据了解,由于父亲与妻子接连患病,两个孩子还在上学,吴兆辉已花光所有积蓄还欠下部分外债,家庭生活陷入困境。慰问人员为其送上慰问金并送上新春祝福,希望他们乐观积极,共克时艰。

  休宁县文明办、天润发超市、同聚楼徽宴大酒店等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慰问活动。(休宁县  汪姝婕)

  

责任编辑: 程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