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这波操作太暖心!黄山市文明办组织爱心企业除夕夜送年夜饭

作者:胡敏 来源:黄山文明网 时间:2021-02-12

  2月11日是万家团圆的除夕之夜,当天,经黄山市文明办牵线搭桥,爱心企业同聚食业集团为100户在外务工人员家属、就地过年的外地务工人员、独居老人等送上热腾腾的年夜饭,为他们送去新春佳节的关怀与祝福。

  当天准备的年夜饭有红烧肉、明虾、鸡、排骨汤等四菜一汤,精心准备的一份份饭菜装在一个个大纸箱中,在这样一个特殊的节日送到每一个人手中,温暖在他们心中。

   

图为准备配发年夜饭

  

图为黄山市文明办副主任吴伟刚与爱心企业一同派送年夜饭

  

图为黄山市文明办副主任吴伟刚与爱心企业一同派送年夜饭

  “我们在半个月前,便积极与黄山市文明办及街道乡镇对接,选择了100户,也提前备齐了新鲜食材,今天是除夕,我们送过去,好让他们过个温暖幸福的年。”黄山同聚食业集团运营总监刘莹介绍道。

  

图为准备年夜饭

  

图为准备配发年夜饭

  

图为准备配发年夜饭

  黄山市文明办副主任吴伟刚表示,按照市委、市政府就地过年的倡议,市文明办积极行动,组织爱心企业为在外务工人员家属、在我市就地过年的外地务工人员送上爱心年夜饭,也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及祝福,让他们过上一个暖心的春节。接下来,市文明办将持续开展系列送温暖活动,将爱心传递下去。(胡敏)

 

责任编辑: 焦莹